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采购

“2022天府知识产权峰会·四川品牌发展”活动项目比选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创新服务处]  [点击量:]  [关闭]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推进品牌强省建设的重大决策,落实《品牌四川·光彩中国——四川省商标、地理标志品牌经济培育专项行动方案》(川知促发〔2020〕37号)的安排部署,四川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拟于近期开展“2022天府知识产权峰会·四川品牌发展”活动。现公开对本次活动及相关服务进行项目比选,并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参与该项目报名。

  一、比选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2022天府知识产权峰会·四川品牌发展”活动及相关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

  1.会议会务保障:参会人员食宿、会场租赁、会场布置、设备保障、会务证件制作、会务手册印制、铭牌制作、会务交通、现场接待、礼仪引导、会议宣传屏制作、会议视频录制、疫情防控、安保、活动满意度调查等。

  2.活动宣传推介及劳务:会议宣传展板和展示,国家级、门户级、地方媒体宣传,媒体前期预热宣传。在有关公开发行的媒体期刊刊登专题报道,有关新媒体录播品牌专题栏目,制作和宣传推介有关会议内容短视频,专家讲课及差旅费用等服务。

  二、基本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有承办类似活动的经验;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比选活动。

  三、政府比选文件领取 

  (一)领取时间

  2022年7月28日上午08:30至2022年8月3日下午18:00截止。

  (二)领取地点

  请参加本项目竞争的申请人,到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2号)503室,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三)需提供材料

  报名人须持法人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公章。 

  四、项目资金 

  (一)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预算 :30万元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全称):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2号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504室  

  邮编:610041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28-85512899

  邮箱:348784892@qq.com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2年7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