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点击量:]  [关闭]

根据《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和《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直属事业单位2020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经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拟确定曾晓燕等5名同志为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即2021324-202141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有情况需反映,请以实名方式通过电话、书面或面谈形式向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人事处或机关纪委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人事处:028-85580182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纪委:028-85550553

书面材料邮寄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2号(邮编610041

 

附件: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20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名单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132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