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保护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了加快推进天府新区中央法务区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筹备建设,我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熟悉知识产权服务管理人员(编外聘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维权援助岗位(在天府新区中央法务区办公)1人。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8011日(含)以后出生;

5.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6.具有5年以上知识产权服务管理工作经验;

7.获得知识产权领域国家级相关奖项的优先考虑。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1218日至20201222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符合报考条件人员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报,并将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5年工作经验证明和获得奖项通知或证书原件扫描一并发送至邮箱xiongliping@scippc.cn,报名咨询电话:028-62075080

3.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提交的个人报名信息和相关资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符合本人实际情况。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程序

1.面试

经筛选符合基本条件的,截止日期后一周内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时验身份证及学历证书、5年工作经验证明和获得奖项通知或证书原件;请保持电话畅通,多次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

2.公示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我中心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

    3.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六、工资待遇

工资面议;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法定休假。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

监督电话:028-85550553(省知识产权中心机关纪委)

 

 

附件:报名表

 

 

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01218


附件下载:报名表.docx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