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略推进

省知识产权中心开展2021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重点项目中期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重点项目管好用好专项资金,5月16日,省知识产权中心组成了重点项目中期检查组,采用集中汇报答辩的方式,对2021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重点项目开展了中期检查。中心领导赵辉、谢商华、王明冬、杨早林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重点项目中期检查。

  检查组依据《四川省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项目合同书》,围绕项目执行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实施成效等检查重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和督导,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整改建议,确保项目完成合同约定的工作任务和绩效目标。


附件下载:
赵书记(第一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