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略推进

省知识产权中心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一件事”集成服务改革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2021年7月,省知识产权中心和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成功揭榜全面创新改革任务试点任务——知识产权保护“一件事”集成服务改革,经过前期筹划和组织实施,改革试点工作在服务集成、服务模式、服务机制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3月2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省知识产权中心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保护“一件事”集成服务改革工作推进会。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汇报了郫都区改革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与改革的相关部门、处室共同会商改革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难点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工作举措。

  杨早林副主任对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改革工作机制,细化改革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二是对标改革实施方案,深挖改革试点潜力,积极探索便民利民服务新模式、新路径。三是聚焦改革难点热点问题,拓展改革思路和试点范围,打通改革“梗阻”环节,确保全面完成改革试点任务,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成功经验。

  省知识产权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郫都区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王小平、副主任刘宸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