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略推进

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在蓉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整合运用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服务资源,推动川藏铁路技术创新、支撑关联产业发展、服务青藏高原科学研究和开发建设,在知识产权、计量测试、标准化等方面匹配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需求,打造世界一流铁路行业创新发展知识产权高地,3月1日,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服务保障部副部长刘乃生带队到省知识产权中心座谈交流省知识产权中心杨早林副主任参加了座谈。

  会上,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单位组建架构、管理运行等情况,当前在知识产权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具体需求。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提出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给予了认真沟通和解答,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早林表示,省知识产权中心和省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实际需求,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构建、高价值专利培育和布局、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援助、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推进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服务,助力川藏铁路技术创新中心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