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略推进

战略推进处党支部 维权援助处党支部 成都代办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推进全省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开新局,建新功,战略推进处党支部、维权援助处党支部、成都代办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两弹历程馆、邓稼先旧居等场馆,聆听现场解说,详细了解了我国当年研发原子弹、氢弹时的复杂环境和艰辛历程,深刻理解了国家为什么在当时一穷二白的历史条件下仍要坚持发展核武器的战略思考,深深为邓稼先、于敏等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所折服,并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在参观相关场馆后,省知识产权中心杨早林副主任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题为《践行“两弹精神”,助推全省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创新力量、中国知识产权事业展现改革开放重大成果、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伟大的建党党精神为知识产权事业指明方向”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辅导。绵阳市及有关县(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9月2日,三个支部的党员干部按照省知识产权党员专家服务团送服务到基层有关要求,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现场听取基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工作困难和需求,解答知识产权工作困题,提供知识产权业务指导和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