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略推进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2021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安排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为保证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的公开、公正,现将省知识产权中心拟安排的2021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金安排原则

  根据《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川财建〔2019269号),省知识产权中心印发了《关于申报2021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川知促发〔20216号),确定支持范围和重点,结合专家评审意见,拟对符合条件项目进行支持。

  二、资金安排情况

  2021年共计安排资金8088万,具体项目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天,如发现入选项目存在违法、违规、虚假申报以及涉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它争议的情况,请于公示期内,以信函、电话、传真等方式向省知识产权中心战略推进处或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实名反映。

  通讯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二号附一号,邮编610041

  联 系 人:四川省知识产权中心战略推进处 

  邱蓉、杨柏强

    话 :028-85577320  02885512430

  电子邮箱:scghfz@163.com

  联 系 人:四川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  何明建

    话:028-86650125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1323

2021年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