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略推进

川南经济区《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在自贡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925日,川南经济区《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在自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自贡市、泸州市、宜宾市、内江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共计20人参加,省经济发展研究院编制工作相关人员出席听取意见,省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杨早林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省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杨早林简要介绍省级“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省经济发展研究院介绍《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基本情况,各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结合本地区知识产权工作现状,企业结合发展现状的需求,对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规划编制工作在机构设置、指标考核、资金支持、平台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
dec15c4fa3cca869675bdef0f7b9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