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举办四川海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保护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我省企业“走出去”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布局、预警和维权,提升企业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和应对能力,7月31日,由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四川保护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四川分中心主办,四川九鼎天元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海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现场培训班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我省重点出口企业、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单位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由四川保护中心副主任刘峰主持,邀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刘颖处长,围绕“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的知识产权风险防控和应对策略”及“海外参展知识产权风险预警”主题,就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壁垒、海外投资并购中的陷阱和境外展会知识产权风险与应对等方面做出专业讲解,现场反响热烈。 

 

 

 

  为了有针对性开展海外纠纷应对指导工作,切实解决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维权难点和痛点,培训前四川保护中心邀请刘颖处长深入企业实地走访,开展现场咨询,对企业关心的各类海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问题进行了答疑解问和实操指导,为企业在参展过程中将面临的涉外知识产权风险制定风险预案,护航企业海外参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