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举办第二期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2]   [来源:服务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我省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利用专利信息能力,配合首届省知识产权服务业技能大赛活动,我中心将于近期举办第二期《专利信息检索与分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8月12日—14日培训 
  二、培训地点 
 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99号长虹科技大厦B座泰蒙斯酒店 
 可乘坐地铁1号线、公交(503A路、131路、829路、473路)到达。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四川九鼎天元集团 
  四、培训对象 
  专利信息检索赛参赛选手,我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培训人数85人。 
  五、培训内容 
  专利数据库介绍,专利权稳定性检索与分析技巧及案例实践等内容。 
  六、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餐饮和住宿免费(成都市锦江区、成华区、金牛区、青羊区、武侯区、高新区、天府新区的培训人员不提供住宿),交通费(含停车费)、差旅费自理。   
  七、其它注意事项 
  1、培训名额以收到报名回执顺序为准,额满为止。原则上每个单位1人,若超额,将对报名多人的单位调整参训人数;参训人员需自备手提电脑。 
  2、需要住宿参训人员报到时间:2020年8月12日14:00-18:00,无需住宿的参训人员报到时间:8月13日8:00—8:45。报到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99号长虹科技大厦B座泰蒙斯酒店。 
  3、参加本次培训者,请于2020年7月29日17:00前将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表》发送至31920540@qq.com。 
  4、参训人员应从7月30日至8月12日,每日填写《参训人员健康状况申报表》,报到时须提交加盖单位印章的此表,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5、近期有往返于北京市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根据省指挥部印发的《关于做好北京市入(返)川人员分区分级精准健康管理的紧急通知》和《关于对北京市入(返)川人员开展监测检测工作的紧急通知》,应提供隔离证明(声明)或核酸检测报告方可办理报到手续。 
  6、因在特殊时期,若遇突发状况导致培训班时间变动,我中心将另行通知。 
  7、联系方式 
  汪蕾 028—86703621,18628968896(微信号同) 
   
附件:1 .《参会回执表》 
   2 . 《参训人员健康状况申报表》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0年7月22日 
 

附件1 .《参会回执表》.doc
附件2.参训人员健康状况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