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业

服务业促进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来源:服务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2023年1月6日,服务业促进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卢志红主持会议,省知识产权中心一级巡视员王明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代表刘丽娟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卢志红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对照查摆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指出不足,相互提醒,提升了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一级巡视员王明冬充分肯定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要丰富支部生活,找准公共服务特别是信息公共服务工作的着力点,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融合,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党建与业务的双丰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