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服务业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四川省知识产权代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服务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组织召开全省知识产权代理工作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副书记(兼)赵辉出席并讲话。北京专利代理师协会副秘书长康雯星应邀参加座谈,省内部分知识产权行业协会代表、部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康雯星从行业协会组织架构、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了北京协会经验。省内行业协会及服务机构代表就近年来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我省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路径进行了探讨。

  赵辉作总结讲话,指出:全省知识产权服务行业要深刻认识知识产权在对内激励创新、对外促进开放中的重大意义和在推动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发展高层次开放型经济中的战略定位,要牢牢把握“知识产权事业大有可为”这一趋势。赵辉强调:全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要紧紧抓住当前各项政策叠加带来的新机遇,围绕创新最活跃的领域,深入创新活动最集聚的区域,瞄准创新产出最活跃的主体,开展创新主体最紧迫的专业化服务,通过提供优质服务为知识产权助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冬出席本次会议,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