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与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2022年1230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与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书记赵辉、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林红参加会议。

  会上,赵辉通报了中心党组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打算。沈林红通报了驻局纪检监察组2022年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情况,指出了中心党组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工作建议。同时,与会同志对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工作交流,驻局纪检监察组还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会议由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晓宇主持,省知识产权中心和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