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6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开展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委员、原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总裁何志勇主持座谈会。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中心各处(室)、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退休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巡回指导期间,指导组以“听、谈、看、查、问”的方式,通过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现场测试等形式了解掌握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中心党组书记赵辉汇报了中心和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狠抓统筹谋划,把握目标任务,注重示范引领,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何志勇组长介绍了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重点内容和安排部署,并代表指导组对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有序推进、深入开展,党组高度重视,传达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及时到位,动员部署扎实,专题学习顺利推进,各类活动持续开展,宣传有特色。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何志勇组长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理解、深刻把握重点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一以贯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同时要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效果。三是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细化落实具体举措,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通过领导带头学、干部个人学,深刻领悟要求,注重学用结合。四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一批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确保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五是进一步做好宣传和总结提升工作,加大宣讲力度,用好用活网络、新媒体,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