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关于征求对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意见和建议的函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各有关单位党组织

按照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我中心党组将于近期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特征求贵单位对我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请于20201223日前以纸质和电子版形式反馈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党委。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中心工作的关心、支持!

   人:高春来  028-85580182    028-85542043(传真)

电子邮箱:2269924491@qq.com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党委

                          20201221

2020年度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征求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