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6月19日,机关党委在9楼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活动。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心主任谢商华出席活动,机关党委书记高晓宇主持活动。 

  会上,机关党委表彰了卢志红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张言瀚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 

  赵辉对中心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等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正处于大有可为机遇期和不进则退的关键期,面临形势越复杂,越需要加强党的领导,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发扬斗争精神,推进伟大的社会革命,朝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奋勇前行;面临任务越艰巨,越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伟大的自我革命,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赵辉希望,中心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再接再厉,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工作氛围,努力在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中打硬仗、挑重担,走在前、作表率。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主动服务大局,在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上走在前、作表率;四要坚持人民至上,在做优做实“四个贴近”“五个服务”上走在前、作表率;五要狠抓自身建设,在提高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上走在前、作表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