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5月19日,为提高中心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2020年机关党委第一次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高晓宇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对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责分工和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好机关党的建设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工作,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来诠释践行“两个维护”忠诚。二要依托党建促发展,结合中心正在做的事情,统筹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把工作做在平时,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保障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三要从严要求保落实,严格落实党章和党内其他重要法规条例,继续深化纪律作风整顿,通过潜移默化的教育和严格规范的制度引导中心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的强大合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