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5月7日上午,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主任谢商华、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林红出席会议,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高晓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裂变的人生》,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认为,2019年中心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形成党员专家服务团、季度党建汇报、纪律作风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基层组织建设、理论学习创新、脱贫攻坚七个方面的特色亮点,机关党的各项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新进展,为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坚强保证。 

  赵辉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着力增强政治领导力。二要狠抓党风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着力增强引领保障力。三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全力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着力增强发展驱动力。四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着力增强刚性约束力。五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律部队,着力增强组织战斗力。他强调,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管党治党效能,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沈林红讲话时指出,要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从严治党形势、严守纪律规矩的红线、底线;要坚持从严从实,勇于担当、勇于斗争,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其他领导,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部分领导,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