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代办处

成都代办处组织开展新系统业务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国知局成都代办处]  [点击量:]  [关闭]

  1月31日,成都代办处组织开展新系统业务学习讨论会,针对国家知识产权局1月26日新专利业务办理系统上线的全部功能模块,全处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

  国家知识产权局新专利业务办理系统,是在整合原系统门户入口、受理平台、缴费服务基础上,以更优化的设计、更智能的功能、更简化的流程,为创新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一网通办”的专利业务办理平台。会上,三名同志侧重从新系统特点、账号注册注意事项、缴费模块功能、专利事务模块功能谈了学习使用体会,全处人员围绕新老系统差异、用户使用常见问题、如何高效准确回应公众咨询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学习讨论会取得了预期良好效果。

  全力做好新专利业务办理系统上线运行是成都代办处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下一步,成都代办处将以“人人讲业务”的活动形式,分专题开展更加深入细致的学习讨论,“以学促能、以学促干”,推动全员尽快熟练掌握新系统功能,提升业务能力,更加高效服务创新主体、加快建设“业务覆盖面最广、服务主体态度最好、工作效率最高的省级业务窗口”。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