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代办处

成都代办处2022年首月专利权质押合同登记实现“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2-14]   [来源:国知局成都代办处]  [点击量:]  [关闭]

  

  2022年1月,成都代办处完成专利权质押合同登记金额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7%,专利权质押合同登记62份,同比增长121%,实现首月“开门红”。

  近年来,成都代办处积极参与专利的转移转化工作,大力推进专利权质押融资服务工作,助力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一是贴近创新创业者需求,完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体系。协助有关部门申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线上登记办理点,制作专利权质押登记网上办理指南PPT,指导建行、工行、农行等金融单位开展网上办理业务,提升办理效率。二是开通专利权质押合同登记全流程业务,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缩短办理时限,降低融资时间和成本,为创新主体提供高效便捷的知识产权服务,受到企业一致好评。三是积极参加“入园惠企”活动,引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通过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解读、业务对接和经验分享等,加大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宣传力度,让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惠及更多创新主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