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促进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设立四川分会场组织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产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5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以在线视频方式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鹏起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司长雷筱云主持会议,副司长赵梅生针对试点工作方案要点进行了解读。全国各省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和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等单位通过在线视频参加会议。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设立四川分会场,组织我省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城市、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和市场化运营示范基地、有关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及服务机构等12家单位的30人参加会议,并在会后套开四川省推进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座谈会,交流讨论试点工作有关问题和具体举措,征求《四川省推进专利开放许可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相关意见和建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明冬参加会议并主持座谈会,对我省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谈忠,中心产业促进处、成都代办处主要负责人和创新服务处、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都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