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促进

产业促进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产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7月22日上午,产业促进处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开展了“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开展“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禁区》,支部书记集中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谈心谈话。

  然后,开展了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讲了主题为《红岩精神——狱中八条》的党课,3名党员分别讲了微党课,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随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分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二级巡视员李轶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客观存在,但是也存在未完全按照文件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整改措施不够详细等问题,希望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强化工作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基层调研,倾力为群众办实事,推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委人事处派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