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促进

谢商华率队赴内蒙古自治区调研及商议“2021·天府知识产权高峰会”专场筹备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产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西部地理标志产业战略合作。77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率队赴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考察调研,商议“2021·天府知识产权高峰会”专场筹备相关事宜。省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王明冬产业促进处、四川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学习


  谢商华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就双方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及取得的具体经验做法方面进行了沟通同时对促进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双方重点就“2021·天府知识产权高峰会”的“西部地理标志产业发展专场交流会”组织筹备工作、“西部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及建立“西部地理标志产业发展联促联动协同工作机制”、“西部地理标志网上博览会”省属专馆开设及征集地理标志品牌产品入驻专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现场交流,双方表示,要学习各地的先进经验,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和地标产业发展深入融合,对地理标志产业发展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附件下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