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促进

重庆江北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一行来省知识产权中心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产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4月13日,重庆江北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江北平台”)、重庆市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会一行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调研知识产权平台运营工作。一行人参观了四川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交流座谈了服务平台建设以及相关工作。省知识产权中心二级巡视员李轶、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孙彦普、相关处室负责人、相关机构参加调研及会议。

  会上,江北平台副总经理寿凯翔对江北平台的建立发展情况做了介绍,高级顾问陈纪纲就共同搭建成渝公共服务平台、实现成渝两地专利的转移转化等方面提出合作建议。

  省知识产权中心产业促进处负责人介绍了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运转情况及知识产权转移转化现状。中心二级巡视员李轶表示要共同开展两地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平台拓展、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地理标志产品运营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双方推进工作开展了有益探讨。

  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都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地标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b1a77d30df371aa4fa6b1f2f78e9c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