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促进

赵辉赴新筑股份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产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服务企业解难题,2021419日下午,四川省知识产权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辉赴新筑股份现场调研。

  赵辉参观了新筑股份制造基地、试验基地,与新筑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光辉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辉详细了解了新筑股份发展情况和轨道交通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内嵌式中低速磁浮系统技术特点及优势,认真听取了企业存在困难和实际需求,对企业产品技术标准申请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就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制度运用能力、加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强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综合服务合作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

  赵辉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标准研究、强化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形成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优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