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促进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走进重庆璧山共商知识产权金融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产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2021318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会同成都市金牛区,赴重庆市璧山区考察知识产权金融和产业基金建设工作。中心创新服务处、产业促进处和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委会、区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组建考察团开展此次考察活动。

  川渝交流走进璧山考察活动,得到了重庆市璧山区政府大力支持,区发改委牵头组织相关区级部门、功能园区、基金组织和企业召开座谈会,川渝双方进行了充分业务交流,会后开展了实地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围绕金融特别是产业基金建设助力地方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等内容,璧山区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发展促进中心、璧山高新区、两山公司、绿发公司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中心交流了四川知识产权金融生态建设、知识产权证券化和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等情况。金牛区国际商贸城功能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交流了国际商贸建设、现代产业构建等情况。

  此次考察活动,是落实川渝知识产权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为今后川渝知识产权密切合作打下了基础,取得了良好效果。川渝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希望要加强密切交流,互通资源大力协作,共同服务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