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促进

省知识产权中心与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举行知识产权金融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产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112日,我中心与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在六楼会议室举办知识产权金融工作座谈会,副主任王明冬、二级巡视员李轶出席座谈会。

  会上,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陈磊介绍了建行推进知识产权金融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副主任王明冬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及全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进概况,交流了知识产权金融价值评估、风险管控、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主要做法。

  会上,双方希望共同推进知识产权金融领域创新工作,进一步加强信息对接,探索集合授信、投贷联动、创新产品等知识产权金融工作。

  省知识产权中心产业促进处,建行省分行普惠金融部、公司业务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


附件下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