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新服务

赵辉调研攀钢集团成都先进金属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创新服务处]  [点击量:]  [关闭]

  

 

 

  近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兼)赵辉带队前往攀钢集团成都先进金属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知识产权技术创新和成果运用转化工作。中心相关处室和成都中玺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昌驰随同调研。 

  赵辉一行在攀钢集团钢铁钒钛研究院唐历院长陪同下,参观了基地先进材料检测装备和分析仪器,听取了唐历院长关于研发创新及成果转化改革、知识产权管理和人才激励、以及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的专题汇报。 

  赵辉对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知识产权技术创新、人才激励、转移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赵辉指出,集团公司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发挥在高价值专利育成中心建设方面的辐射引领作用,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知识产权创新成果运用转化,服务我省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