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新服务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举办重大经济科技活动、重点项目、高端人才引进知识产权分析评议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0]   [来源:创新服务处]  [点击量:]  [关闭]

  

  

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眉山市知识产权中心,资阳市市监局,省内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有关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 

  为贯彻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加强知识产权经理人队伍建设,加快四川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工作发展,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拟于近期举办重大经济科技活动、重点项目、高端人才引进知识产权分析评议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主办单位: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承办单位:西南科技大学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20年9月21日-9月25日  

  住宿学员报到时间:2020年9月20日15:00-19:00 

  无需住宿学员报到时间:2020年9月21日08:00-08:45 

  报到地点:(1)9月20日:成都市青羊区玉龙街168号成都帝盛酒店大厅。(2)9月21日:成都市青羊区玉龙街168号成都帝盛酒店7楼紫荆厅会议室。 

  培训地点:成都市青羊区玉龙街168号成都帝盛酒店7楼紫荆厅会议室。 

  三、参训人员 

  市州知识产权中心,高等学校、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创新转化团队相关负责工作人员。 

  四、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餐饮和住宿免费(成都市锦江区、成华区、金牛区、青羊区、武侯区、高新区、天府新区的培训人员不提供住宿)。培训期间产生的交通费、差旅费等费用由参训人所在单位承担。 

  五、培训内容 

  知识产权导航评议在技术创新、重大经济科技活动、重大项目、高端人才引进中的运用,知识产权赋能转移转化,技术转移转化实务及案例。 

  六、有关要求 

  1.请参训人员将加盖公章的报名回执电子版,于9月15日18:00前传至电子邮箱:381534495@qq.com。本次培训规模60人,按报名时间排序,额满即止。根据实际报名参训情况,可进行单位间和地域调济。 

  2.参训人员应提前14天进行健康监测(从9月7日起至9月20日),并每日填写《参训人员健康状况申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附件2),报到时提交。 

  3.参训人员报到时请出示健康码。 

  4.参训人员应在规定时间报到,全程参与培训,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得顶替参训。 

  5.参训人员应严格遵守培训期间各项要求,服从管理。 

  6.近期有往返于疫情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请及时告知。 

  7.因特殊时期,若遇突发状况导致培训班时间变动,我中心将及时通知。 

  8.联系方式 

  西南科技大学: 周 宏:13778117325 

  邮 箱:381534495@qq.com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创新服务处): 

  汪 佼:028-85512899   

  

  附件:1.参训人员名单; 

  2.参训人员健康状况申报表; 

  3.参训回执; 

  4.培训班课程表; 

  5.培训地点导航地图。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0年9月10日

附件1.参训人员名单.docx
附件2 参训人员健康状况申报表.doc
附件3.参训回执.docx
附件4.培训班课程表.docx
附件5.培训地点导航地图.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