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维权援助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03]   [来源:维权援助处]  [点击量:]  [关闭]

  

  12月29日,维权援助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早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重要意义、创新体系效能提升等内容,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围绕活动主题,支部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公报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了主题竞赛。支部党员踊跃参加,积极抢答。活动中,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处室职能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