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创新服务处党支部 服务业促进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服务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11月23日,创新服务处党支部、服务业促进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心一级巡视员王明冬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每名党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分享了认识和思考。活动最后王明冬同志围绕“中国式现代化”为支部党员讲授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期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不断武装思想,同时还要加强对知识产权业务知识的学习,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要求,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四川知识产权力量。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