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知识产权中心举行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交流研讨会暨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11月24日,省知识产权中心举行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交流研讨会暨预备党员集中宣誓仪式。中心党组书记赵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新任副书记、支部委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赵辉向预备党员发新修订党章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围绕“如何立足支部职责抓党建、如何抓好党建促业务”谈了认识体会和工作打算,中心领导逐一作了点评。


  赵辉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政治仪式,也是一次政治检验,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牢记“三个务必”,弄明白机关党建是什么机关党组织干什么抓党建促业务怎么干,更好寻找初心守本心对标初心知不足守牢初心添动力。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加强斗争本领养成,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依靠顽强斗争打开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新天地。要注重团结,深刻认识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一起来想、一起来干。要充分发挥青年作用,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