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保护中心在绵阳市开展“进企业、下基层、送服务、送知识”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保护中心]  [点击量:]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高效促进知识产权运用,2023年3月13日至17日,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员实践团在绵阳市开展“进企业、下基层、送服务、送知识”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先后走进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绵阳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参观生产工艺、研发一线,了解企业创新发展前沿技术,并针对企业专利布局、知识产权运用转化、技术瓶颈和壁垒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针对企业提出在专利申请、知识产权维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实践团队成员现场一一解答。通过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者、一线技术研发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给出“一企一策”合理化的指导建议。


  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企业为宗旨,持续在全省开展预审员“进企业、下基层、送服务、送知识”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锤炼过硬专业本领,为我省创新主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