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组织青年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组织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青年干部收看了会议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奋斗的青春历程,阐明了共青团工作的历史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的明确要求,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在青年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保持年轻干部应有的清澈和纯粹。持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立大志、明大德、成事业,在知识产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赓续使命、接续奋斗,用青年人永远跟党走的满腔热情、踔厉奋发的不懈奋斗、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为创新发展保驾护航,与创新时代同向同行!

         


附件下载:
微信图片_20220510103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