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5月6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召开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党组书记赵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晓宇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及二季度工作安排汇报。赵辉对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抓落实,紧盯2022年机关党建、纪检、宣传思想、理论学习、定点帮扶等方面工作计划,开展工作时要结合职能职责加强统筹协调、逐项推进落实要着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巩固党务工作突出问题清查整治成效,抓好党内法规制度集中学习、党员发展,开展好机关系列文化活动,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本支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机关纪委要不定期对工作作风、相关制度执行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