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10月11日,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思想政治建设系列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按照意识形态工作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等情况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关于于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有关要求,本支部集中督导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前三季度工作总结、警示教育活动、综合业务培训、重阳节老干部活动、职称评审、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