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战略推进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8月30日,省知识产权中心战略推进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中心党组关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会暨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精神,集体学习彭清华书记署名文章,支部书记杨柏强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导会暨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精神,通报了战略推进处党支部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常态化持续推进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

  随后,杨柏强领学了彭清华书记署名文章《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二是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岗位职责,务求工作实效;三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本领。


附件下载:
战略推进处党支部大会0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