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知识产权技术经理人团队赴“银河596”科技园开展助推知识产权创新转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创新服务处]  [点击量:]  [关闭]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知识产权创新成果转化,提升知识产权转移转化水平。4月1日下午,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组织上海交大四川研究院、成都中玺公司、成都知链公司等15家知识产权机构的技术经理人团队,赴中物院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银河596”科技园开展助推知识产权创新转化活动。
  知识产权技术经理人团队参观了中物院的成都科学技术发展中心展览馆,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银河596”科技园介绍了知识产权工作与创新成果转化情况,各知识产权机构技术经理人介绍了团队特色与活跃领域,双方围绕知识产权创新成果转化、技术供需对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一批创新项目和关注领域进行了现场对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助推创新转化对接活动,是开启四川知识产权技术经理人团队活动的一个良好契机,希望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组织开展更多此类活动,以此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市场化运营工作,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知识产权力量”。

附件下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