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成都代办处召开处室工作学习会暨第十期“人人讲业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国知局成都代办处]  [点击量:]  [关闭]

  

  2021225日中午,成都代办处召开处室工作学习会暨第十期人人讲业务活动,全体人员参加。

  工作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和全省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处同志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环节,聚焦放管服改革和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发挥“国家知识产权局四川业务受理窗口”作用,做好“一窗通办”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工作会还总结了处室2020年主要工作,提出了2021年工作安排。

  在第十期人人讲业务活动上,集中学习2020年代办业务运行情况总结视频会议精神,按照专利局初审部《2021年代办处业务指导材料》对各项业务的工作要求,结合处室工作的不足,提出了业务工作改进措施。


附件下载: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