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28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云主持,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参加会议。

  会上,陈云同志通报了党员集中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支部委员结合问题清单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实际,从思想、政治、组织、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在认真听取支部委员对照检查和党员发言后,赵辉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成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抓好业务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知责奋进、爱岗敬业。三是要抓好工作重点。以最高的责任感和最强的责任心做好工作,当好“参谋部”。四是要练好基本功。把极端负责作为基本要求,抓党建、抓业务,积极争创五好党支部。


附件下载:
ebdd47b550ed89eb94fd6f3ce0f454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