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战略推进处]  [点击量:]  [关闭]

  

  为切实做好四川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挥研究会汇聚全省知识产权各方面人才,搭建知识产权学术研究、合作交流、引导发展的平台的作用,服务全省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128日,四川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组织召开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筹备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部分高校院所、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知识产权中心主任谢商华主持会议,省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杨早林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研究会换届选举前期筹备情况,讨论审议了《四川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章程(草案)》修订稿、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初步建议方案、研究会第四届理事会专业委员会组成初步建议方案等事项。参会代表就切实做好研究会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发挥好研究会职能作用,更好服务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5BF965CECB8402EBD1DFA648E563CC2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