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四川省知识产权中心在四川分会场参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办公室]  [点击量:]  [关闭]





  2021121日上午,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四川省知识产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和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共20人在四川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会议要求,回顾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工作,明确“十四五”总体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分两段进行,第一段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同志主持,申长雨传达了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工同志作讲话。第二段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同志主持,申长雨同志作工作报告。


附件下载: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