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中心要闻

谢商华赴四川凯乐检测集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创新服务处]  [点击量:]  [关闭]




  1月15日,省知识产权中心主任谢商华带队赴四川凯乐检测集团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实地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四川凯乐检测集团主要负责人就公司发展历程、检测工作业绩及产业发展愿景进行了汇报。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协会会长孙泽辉对该集团在环境和食品检测领域取得成绩作了肯定和介绍。

  谢商华对凯乐检测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大力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树立和打造好企业的行业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立足四川,面向西部,做成全国一流检测机构,有力服务四川高质量发展和人民高品质生活。

  中心副主任王明冬、创新服务处负责人,省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协会会长孙泽辉,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地标荟中心主任胡勇等有关人员参与了调研。


附件下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