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2022年度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1]   [来源:服务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其他各相关单位:

  根据《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管理办法(暂行)》和《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程序认定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睿道专利代理事务所、大连理工大学成都研究院等10家单位为2022年度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要结合本领域和本地区实际,加强对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指导支持和宣传推广,引导服务网点结合区域优势、地方需求和自身特点科学有序发展;各服务网点要提升工作能力,积极为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提供免费或低成本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


  附件:2022年度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名单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

  

2022年度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名单

  (按拼音排序)


  1.巴中职业技术学院

  2.成都睿道专利代理事务所

  3.大连理工大学成都研究院

  4.德阳科服与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

  5.广安职业技术学院

  6.内江猪八戒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7.彭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8.西华师范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

  9.宜宾学院

  10.资阳市技术转移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