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提供知识产权工作宣传报道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国际合作处]  [点击量:]  [关闭]

 

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2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四川省“十四五”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部署要求,落实《四川省知识产权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实施意见(2021-2025年)》《2022年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工作要点》,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向地方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提供宣传素材的通知》(国知办函便〔202223号)要求,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自2022年起,充分发挥宣传资源优势,认真组织各地梳理近年来反响较好的短视频、手绘长图等优质宣传品,形成宣传素材库供各地在2022年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期间及今年的宣传报道工作中使用,特别优秀的宣传品送国家知识产权局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影响力。

请各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4月29日12:00前将梳理的宣传素材报省知识产权中心国际合作处(宣传教育中心)。电子邮箱:scfcghc865@163.com。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2年4月23日

 

(联系人:李明     电话:(028)8558986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