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公众开放日接待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保护中心]  [点击量:]  [关闭]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响应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宣传,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拟组织开展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公众开放日接待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地点:菁蓉汇7号楼8楼(天府五街200号)

二、活动及安排


三、活动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观人员须来自低风险地区,参观前1个月有出境史,前14天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近3天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天府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不得参加。

(二)参观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入场时主动配合防疫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三)请参观人员准时到场,入场后听从接待人员引导,场内禁止吸烟,参观期间请保持安静

(四)每批次参观人员不超过30人。请各相关单位于4月20日(星期三)17:00前在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官网报名。

联系人:关山威 028-62075135  张成春 028-62075160

 

 

 

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2022年4月1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