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四川省2021年度省本级知识产权金融资助资金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产业促进处]  [点击量:]  [关闭]

  

  省知识产权中心拟安排的2021年知识产权金融资助资金项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金安排原则

  根据《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川财建〔2019〕269号),省知识产权中心印发了《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开展知识产权金融资助资金申报的通知》(川知促办〔2021〕14号),按照《四川省知识产权金融资助申报评审指南》,经专家评审,拟对符合条件项目进行资助。

  二、资金安排情况

  2021年共计安排省级知识产权金融资助资金700万元,具体项目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天,如发现入选项目存在违法、违规、虚假申报以及涉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它争议的情况,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向省知识产权中心产业促进处实名反映。

  通讯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二号附一号  

  邮    编: 610041

  联 系 人:四川省知识产权中心产业促进处

  电    话:028-85577071  028—85577629

  附    件:2021年度省本级知识产权金融资助资金安排表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1年3月25日

  

  

  

2021年度省本级知识产权金融资助资金安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