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创新者之夜·2020”——四川省专利奖颁奖特别节目宣传服务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国际合作处]  [点击量:]  [关闭]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与四川省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联合承办的“创新者之夜·2020”——四川省专利奖颁奖特别节目拟于9月底在成都进行录制,并于10月中旬播出。特别节目将颁发2019年四川省专利奖,展现我省专利技术创新成果,讲述创新创业的奋进故事,激励我省企事业单位充分运用专利制度提高市场竞争力,扩大四川省专利奖的影响。现公开征集颁奖特别节目宣传服务方案,并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参与该宣传服务项目的政府采购报名。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 

  “创新者之夜·2020”——四川省专利奖颁奖特别节目宣传服务项目(第二次) 

  (二)项目内容 

  组织报刊、电视、网媒等主流新闻媒体对“创新者之夜·2020”——四川省专利奖颁奖特别节目进行宣传报道;在成都地铁电子屏进行颁奖特别节目视频预告宣传。 

  二、基本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活动。 

  三、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一)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19日17时截止。 

  (二)报名及领取采购文件地点 

  请参加本项目采购的供应商,到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2号)506室、703室,报名并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需提供材料 

  报名人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所有复印件均应加盖公章。 

  四、响应文件递交 

  (一)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9月22日9时30分截止。 

  (二)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2号)703室。 

  (三)注意事项 

  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成交结果在我中心官方网站予以公告。 

  网址http://scipspc.sc.gov.cn 

  五、项目资金 

  (一)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预算:10万元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全称):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2号   

  联系人:沈女士 毛先生  

  联系电话:028-85545202  028-85589865  18980028081

  邮箱:50852814@qq.com 

  

  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 

  2020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