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要闻 > 图片新闻

高晓宇赴黑水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8]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点击量:]  [关闭]




  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结合2023年省直部门和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具体要求,322日至23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晓宇深入阿坝州黑水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高晓宇一行在定点帮扶的木日窝村先后查看了凤尾藏鸡养殖基地、羊肚菌种植大棚。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就全村2023年工作计划和帮扶需求与县、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沟通交流。在黑水县实地查看了省级知识产权专项资金支持的黑水县特色地标产业发展示范基地项目色湾藏香猪品牌价值提升示范项目品牌培育推广项目的建设情况。

  高晓宇指出,发展品牌经济,推动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以及省委省政府推进品牌强省建设的重要抓手。黑水县要围绕“沟域经济”总体布局和特色农业发展思路,高标准推动地理标志、品牌建设等相关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地理标志产品品质好、特色强、附加值高等独特优势,积极打造“专特优”的特色品牌,推进区域特色经济,推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图片1.jpg